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儿科联合珠吉街道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5-30 14:34:57 阅读量:

5月24日,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儿科联合珠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珠村七夕公园,儿科主任吕峻峰带领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公益义诊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咨询儿童生长发育、营养饮食、运动睡眠及儿童心理行为发育等相关问题;儿科护士长李倩倩带领护理团队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婴幼儿居家护理知识,提供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帮助家长们更加懂得如何科学的养育孩子,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图: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