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全国著名妇科专家林守清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2012-12-28 12:00:00 阅读量:

 

    12月23日,应金大地院长的邀请,全国著名妇产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林守清教授来我院作了一场题为“妇科内分泌基础知识的临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务委员沈洁教授主持,副院长郭遂群教授出席会议。本次报告会吸引了来自南方医院、珠江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河区工矿企事业单位及我院的医护人员近150人参加。

 

     林教授根据自己三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及研究结合自己的亲生体会重点讲解了“如何将妇科内分泌动态生理活动的知识应用于临床”。整个报告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林教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本次报告会推向了高潮。
      林教授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妇科内分泌学的临床医疗与研究,在性激素疗法治疗妇女的各种相关疾患方面有深入研究, 在诊治绝经期生理改变、骨质疏松性激素治疗等领域有丰富临床经验。林教授尤其精于诊断和治疗女性一生各期生殖内分泌失调相关疾患,诸如青春发育异常、各类月经紊乱、功能失调性不育、更年期问题及性激素水平异常、比例失调有关的各种身心障碍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