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广东省专科医师、全科医师培训基地评审

作者:  来源: 2013-03-20 12:00:00 阅读量:
 

日前,我院获得广东省卫生厅正式批复,内科、外科、妇产科及全科医学科顺利通过评审,成为2013年广东省第一批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在此轮专科医师培训管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评审过程中,省卫生厅评审专家组重点审查了我院制定的各项培训制度,认真了解了培训计划和实施情况,现场对培训医师进行了测评,并考察了指导教师的带教能力及水平,同时也对联合申报培训基地的华师医院的资质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也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金大地院长在评审情况反馈会上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把握医疗卫生政策发展的方向,以本次评审为契机推动我院全科医师培训工作,深刻理解“以病人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社区为范围”的全科医学理念,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更多的医德高尚、技术过硬、理论扎实的全科医学人才。

(文:邱洁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