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妇产科举办“流产后关爱(PAC)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2021-08-09 17:00:09 阅读量:

8月5日,南医三院“PAC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及流产后关爱线下培训学习班隆重举行。医院副院长郭遂群及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副主任刘艳出席揭牌仪式,多家兄弟医院参加仪式。

  图片1.png

挂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妇产科举行了为期一天的PAC培训活动,10名来自各医院的优秀咨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了PAC对于保护女性生殖生育健康和基层医院打造品牌效应、开展分级诊疗的重要性。随后,妇产科副主任刘艳、护士长梁敏分别做了 PAC发展史和PAC建设的经验分享。PAC高级咨询员王卉和冯晓兰进行了理论授课。全体学员根据现场设定的咨询场景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和演练,并分组PK与点评,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2.png

自2018年被评为“PAC优质服务医院”以来,南医三院妇产科在王雪峰主任的带领下,经过两年努力,于2020年12月成功通过国家级PAC示范单位的评审。为帮助和督促流产后女性及时落实科学的避孕方法,避免重复流产的伤害,南医三院妇产科将始终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宗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护佑女性生殖生育健康!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