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妇产科开展医疗知识科普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9-25 09:51:55 阅读量:

为普及居民健康知识,增强居民急救防癌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9月14日上午,南医三院妇产科志愿者赴天河区文化馆举办科普活动。

活动中,妇产科志愿者开展了心肺复苏理论讲解及技能培训、宫颈癌的防癌筛查及HPV疫苗的相关知识和海姆立克法急救知识科普活动。

 图片4.png

赵晴医生进行心肺复苏知识培训

 图片5.png

赵晴医生科普HPV疫苗及相关防癌筛查

本次社区医疗知识科普活动将医院、社区、志愿者等基层服务群体结合,为广大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切实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