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妇产科举办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1-04 14:27:56 阅读量:

为了弥补住院患者疫情特殊时期家人不能陪伴的遗憾,12月21日傍晚,妇产科举办了“温暖过冬至,情暖妇产科”的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图片3.png

活动当天,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妇儿党支部书记万波带领妇产科医护人员和患者组成的大家庭其乐融融地一起包饺子。随后,医护人员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患者手中,请大家共同品尝,病区里充满了家的味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医护患之间的情谊,更加构筑了融洽坚实、相互信任的医患关系。

图片6.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