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分会秘书长鞠洪保莅临妇产科考察

作者:  来源: 2023-02-23 17:26:06 阅读量:

2月21日下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分会秘书长鞠洪保教授赴我院妇产科莅临考察交流及指导工作,寄望我院妇产科在妇幼健康方面发挥行业领军、创新、担当作用,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医院副院长郭遂群、医务部主任关小倩、医务科科长王海明及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11.png

妇产科主任王雪峰就医院及妇产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着重介绍了科室在普通妇科、微创妇科、妇科肿瘤、计划生育、助孕专科、产科等亚专科及拥有成熟的宫腔镜、腹腔镜技术,开展了科研教学、继续教育、宫腔镜培训。此外,妇产科还一直致力于对基层单位的帮扶,从2018年起,开始派遣科室技术骨干专家陆续到云浮县、郁南县、龙门县、紫金县、纳雍县等医院开展技术帮扶指导工作,提高当地医疗技术水平,为周边百姓带来便捷,高质量的妇产科医疗服务。

12.png

鞠洪保教授对我院妇产科基础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赞赏。他指出,协会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和指导方向,始终坚持把基层机构需求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把提高科技发展和指导基层作为优先考虑的事项。同时,希望妇产科继续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利用好目前的场地、设备、人才和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干劲,助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王雪峰主任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上级协会的沟通协作,一是要围绕妇产科中心任务让各项工作按计划更加有效落实;二是聚力拓展,争取协会更多支持协作协同优势充分支撑妇产科发展创新;三是要落实更高、更快、更有效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与协会组织体系整体协作协合功能。妇产科全体人员在上级大力支持下也将继续保持团结协作,更高、更快、更有效地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13.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