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妇产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妇产科举行PAC微进修班

作者:  来源: 2023-03-03 16:35:08 阅读量:

为帮助流产后女性及时掌握科学的避孕方法,避免重复流产伤害,3月2日,妇产科举行“流产后关爱优质服务(PAC)微进修班”。

 图片5.png

会议现场,医院副院长郭遂群致欢迎辞,妇产科主任王雪峰致开场辞。此次进修班采用集体宣教、人工流产病例分享、一对一咨询演示和PAC流程参观等方式就新计生政策下保护女性生育力、女性避孕策略及PAC管理新模式新进展等多个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妇产科冯雪环医师、梁培琴医师、周晶主管护师、冯晓兰护师进行了授课。课后,由PAC团队组织进修学员到计生门诊、PAC关爱门诊现场参观跟诊,互动活跃,学习气氛浓厚。

 图片6.png

据了解,南医三院妇产科于2018年被评为“PAC优质服务医院”,2020年12月被评为“国家级PAC培训基地”。近年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妇产科医护团队不遗余力,积极推进PAC专科门诊建设,大力推进了PAC服务管理的制度、流程、培训相结合,数据收集分析更加精细化。在服务涵盖门诊及住院病人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PAC进修基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妇产科的社会影响力和PAC项目在本地区以及周边的影响力,为周边女性的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