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万波

预约挂号

产科负责人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擅长: 从事妇产科临床⼯作三⼗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作经验,对优⽣优育、产前咨询、产前诊断等及反复流产的诊治及各种流产处理等⽅⾯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对⾼危妊娠的管理、危重孕产妇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南⽅医科⼤学第三附属医院产科负责人,教授,硕⼠研究⽣导师。从事妇产科临床⼯作三⼗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作经验,对优⽣优育、产前咨询、产前诊断等及反复流产的诊治及各种流产处理等⽅⾯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对⾼危妊娠的管理、危重孕产妇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先后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余项,其中以第⼀作者形式获省市科研成果六项,发表省级国家级学术论⽂近百篇。连续获得“岭南名医、⽺城好医⽣、优秀产科主任、最美产科医师”称号。


学术任职:

⼴东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东省医学会遗传分会常委委员,妇幼保健协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医学教育协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师协会⺟胎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东省产科质量管理中⼼组员,卫⽣系列⾼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东和谐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委员,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师,⼴州市妇⼥⼉童⼯作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