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李迎春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产科高危疾病的诊治和危重孕产妇的抢救,熟练诊治各类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如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合并血液病等。擅长围产保健,产时管理、高危妊娠诊治及产后的管理。擅长各类助产技术(内、外倒转术),宫颈环扎术,腹膜内、外剖宫产手术,剖宫产术后阴道分娩等。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工作20余年,曾在国内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学习和工作。对围产保健、产时管理、高危妊娠诊治及优生遗传、产科急危重症抢救和处理方面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

2006/11参加国家级课题全国宫颈癌阴道镜筛查深圳区的筛查研究。2011/10参加国家级课题全国孕产妇分娩资料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调查研究。2015/3参加国家级课题中国分娩调查研究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调查研究。2015/7参加国家级课题母婴乙肝病毒零传播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调查研究等。

学术任职:

广东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产后出血学组第六届委员

第一届广州市东部医学论坛妇幼专业委员

广东省女医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广州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