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重症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赴合美幼儿园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05-14 16:34:54 阅读量:

5月12日,应合美幼儿园邀请,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对该校共50余名教职工进行紧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由李芬副号长带队。

 规范化.png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观看视频、实操演练三个部分,采用多媒体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培训学员们展示了气道异物梗阻紧急处理、心肺复苏技能、AED的使用,以及扭伤、出血等初步处理。

通过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事件操作,切实加强教职工对校园突发异物梗阻、休克、昏迷、外伤等危机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文:俞一琴

图: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