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重症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重症医学科党支部赴华景小学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49:15 阅读量:

9月23日,应华景小学邀请,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对该校2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华景培训1.jpg

本次培训由重症医学科主任杨翃带队,分为理论讲解、视频学习、实操演练三部分进行,通过多媒体教学及现场演练,向教职工们展示了面对心跳骤停进行有效心肺复苏的流程。

 华景培训5.jpg

通过培训,教职工们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技能操作,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们面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理能力。

 

文、图:李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