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谌鸣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于内外科各种复杂、危重、疑难并发症的抢救治疗,在严重全身感染、急性肾损伤与连续性血液净化、循环功能障碍、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急性重症胰腺炎、凝血功能障碍、多器官功能障碍的综合诊治、重症病人的营养支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学士学位,曾于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血液净化相关技术,熟练掌握呼吸机、纤支镜、EV1000血流动力学平台、血液净化等抢救设备,熟悉ARDS、MODS等常见急危重症的抢救、治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