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急诊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急诊科积极响应医院“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6-29 22:54:03 阅读量:

   南医三院根据国家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活动,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6月29日,急诊科配合保卫科的活动计划,集合科室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教官从防火工具、逃生方案和预防措施三方面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的自救、互救能力。

0 (1).jpg

0.jpg

文:陈秋敏

图:郭嘉 邝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