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康复医学科成功举办第一届中韩康复医学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2013-12-20 11:30:43 阅读量:
 

12 14-15 日,由广东省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一届中韩康复医学学术会议暨 2013 年广东省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学术活动”在我院举行。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主持会议,韩国大田大学金泽然教授、韩国清岩大学元相喜教授、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俊华教授、广东省康复医学会脊椎伤病康复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黄崇侠教授分别致辞,共150名学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NPT(平衡姿态)治疗技术的临床运用”,重点围绕NPT技术在骨科康复、神经康复等领域的临床运用展开学术交流。两天的学习期间,刘刚教授、金铎然教授、元相喜教授先后担任授课导师,详细讲解了NPT治疗技术的理念、特点和临床应用,元相喜教授还为学员们现场演示NPT技术的实践操作,使学员们对NPT治疗技术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会议为广东省内从事康复医学的医师、治疗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创造性的治疗新模式启发了大家的思路,同时也增强了中韩康复医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文图:徐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