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康复医学科举办第一届教学比赛

作者:  来源: 2014-08-26 12:00:00 阅读量:

 

为加强康复医学科教职员工的教学能力,近日,康复医学科和科教科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康复医学科教学比赛”。医学影像科李绍林主任、科教科张群科长、护理部熊勇主任、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及邓爱文副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沉稳自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讲解生动。尤其在实践操作环节中,台上选手与台下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终评委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通过比赛,使康复医学科教职工进一步拓展了教学思路,提高了教学水平。

 

 

文图:张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