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康复医学科举办“平衡姿态训练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学习班

作者:  来源: 2014-12-09 19:54:43 阅读量:
 

1129-30日,由我院康复医学科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平衡姿态训练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学习班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习班结束后,还举行了“预防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弯”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平衡姿态训练技术目前在国内尚处于空白领域,此次培训吸引了广东省内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班邀请了广东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会、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韩国乌山大学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采取系统理论讲授和现场操作示范的教学方法,并结合最新的研究进展,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平衡姿态康复训练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此次学习班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康复医学科的影响力,同时也促进了平衡姿态训练技术的推广应用,有利于启发医生和治疗师的思路,开展创造性的治疗新模式,同时提高康复治疗的技术含量,形成技术优势,以致转化形成独特的康复诊疗技术。

 

文:徐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