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刘刚当选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

作者:  来源: 2014-11-26 12:00:00 阅读量:

1119日,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第三届委员,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刘刚当选为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李国营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4年以来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广东省医学会社区康复学分会专业委员会为推动省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今后学科的发展做了初步规划。

刘刚主任的当选既是对他个人在康复医学领域成绩的重要肯定,也是对我院康复医学科发展的重要肯定,对于进一步提升医院学科能力和学术水平,扩大医院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徐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