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首届医师节活动:科学健身“健康你就动起来”

作者:  来源: 2018-08-23 08:39:14 阅读量:

      根据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文明办、广州市文明办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我科青年文明号的建设,弘扬职业精神,投身健康广东建设,2018年8月17日上午9时,以院内首届医师节为依托,我科同时开展以科学健身“健康你就动起来”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1.webp.jpg

      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医师节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的序幕。开场舞《健康你就动起来》的动作均由我科医务人员及实习生设计。舞蹈动作以科学健康为主题,秉承“健康你就动起来”的理念,结合康复专业知识,设计出科学的、动感的、有效的、适合年轻人的健身动作,并且现场教予参加活动的病友。

2.webp.jpg

 

      同时,我科陈俊琦副主任医师参与现场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

      我科康复治疗师于哲为病友科普健康知识。

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