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康复科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2018-08-09 18:46:15 阅读量:


    2018年8月7日中午12点,康复科党支部在康复治疗部医生办公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刚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会党员17名,预备党员2名。因事请假2名,实到17名。

会议按照医院印发的通知议程进行,党支部书记刘刚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作风问题,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陈俊琦同志、组织委员刘佩婉同志,以及与会的党员们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会议氛围融洽,同志之间进行了言辞中肯、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刚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刘刚同志表示,同志们自我剖析较为准确到位,大家要对照此次会议内容作出认真整改,以后应定期召开此类会议,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党员们自我剖析现场:

1.webp (1).jpg

    刘刚同志作总结:

2.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