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青年文明号主题团日活动-南医三院康复科首届“厨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2018-08-16 18:54:01 阅读量:

      

       2018年8月13日,为更好延伸患者的功能康复,丰富康复诊疗手段,激发患者主动康复意愿,增添与生活及职业相关的康复训练元素,促进患者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南医三院康复治疗中心作业治疗室首届厨王争霸赛开始啦。

   

    首先是活动前准备: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医患家属共同制作美味的水果沙拉,所以少不了新鲜可口的水果。随着患者及家属陆续进场,首届厨王争霸赛也拉开帷幕,正式开始啦!

   

    治疗师把西瓜等较硬难切的水果切成大块,同时,助手引导患者切成小块

3.webp.jpg


    患者们认真地切着水果:


    切完水果,放进盘子,也是一个挑战哦,不过,不影响患者开始水果沙拉的制作

6.webp.jpg


    完成!大家分享成果!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9.webp.jpg


    当然,剩余的水果也不能浪费,赶紧分发给其他的患者,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