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恭喜我科刘丹、陈良华医生在华南地区骨科第二届手术-康复 一体化模式应用论坛获奖

作者:  来源: 2018-07-17 21:13:22 阅读量:

    2018年7月14日,华南地区骨科第二届手术-康复 一体化模式应用论坛正式落下,经过激烈的评比追逐,我科刘丹医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三等奖,陈良华医生在此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刘丹医生此次病例分享内容:Ilizarov理论和静态可持续牵伸的区别,双下肢不等长术后患者易出现哪些功能障碍,针对膝关节挛缩我们康复科有哪些干预手段。

1.webp.jpg


    陈良华医生此次病例分享内容:复杂骨盆骨折运动康复实践。

2.webp.jpg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