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康复科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之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2018-03-20 23:01:25 阅读量:

    2018年3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关于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强调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等重大政治理论,并叮嘱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加深对该理论知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