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康复科科务会暨2017年度科研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2017-09-25 09:08:46 阅读量:


    2017年9月21日,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成功召开2017年度科研大会,康复医学科全体医生、治疗师、护士、研究生等近7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上,刘刚主任、邹宇聪博士以及卢远坚治疗师发表讲话。

1.webp.jpg


    首先,卢远坚治疗师介绍了我科新引进的等速肌力测试仪的操作及测试评估方法,汇报了等速肌力测试仪在临床和科研中的应用,该仪器的应用对于提高我科的评估和治疗水平具有指导性意义。  

2.webp.jpg


    邹宇聪博士进行了2017年康复科年度科研报告,报告就上一年度康复科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分析,并且讲解了下一年度科研奖励方案以及晋身职称科研要求,规划了2018-2020年科研计划和目标。

3.webp.jpg


    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对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我科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和其它医院康复科存在的差距,更对未来科研工作进行规划。最后,刘刚主任以革命精神为例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开拓视野,具有全局观,并且坚持不懈、敢于实践、勇于创新,达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