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喜讯!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陈权军在“GZCPT第二届青年物理治疗师授课比赛”决赛中获得季军!

作者:  来源: 2017-09-04 09:13:19 阅读量:


    9月2日,由广州物理治疗学会主办,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承办的“GZCPT第二届青年物理治疗师授课比赛”决赛圆满举行,各媒体争相报道。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科青年物理治疗师陈权军从八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1.webp.jpg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评委有:解放军广州总医院骨科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科主任吕晓宇;广州市红会医院康复科主任徐武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康复科主任欧海宁;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物理治疗科主任王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康复科叶正茂以及广州物理治疗学会的各位理事。

2.webp.jpg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康复治疗师的影响力、巩固康复医学专业相关知识、增强广大治疗师对康复的进一步理解、加强各医院康复治疗师的交流、丰富医院文化建设、激发广大治疗师学习康复医学专业的积极性、促进治疗师综合素质的提高。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战队,泓鑫战队、Gaga战队、陈宁战队、东风战队,每个战队导师带领两位学员,每位成员都各有千秋,最终,Gaga战队的陈伟标获得冠军,陈宁战队的陈海诚获得亚军,泓鑫战队的陈权军和东风战队的沈德旺获得季军。

6.webp.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观众热情高涨,我科二十余位青年团员组成的拉拉队高喊口号为权军加油,展现了我科青春、活力又不失干劲的青年文明号的精神。

7.webp.jpg


    本次比赛已经圆满落幕,望广大的治疗师们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同时希望南医三院康复科每一位康复治疗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展现出我科年轻治疗师的风采,展现我科青年文明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