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康复科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2017-08-06 09:18:56 阅读量:


    8月2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在康复科党支部的领导下,团委的支持下,由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组织,教职员工及实习同学都积极参与。

1.webp.jpg


    本次比赛分为老师队与学生队,比赛由裁判哨声响起开始进入跳球环节。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对攻,由于双方队员体力充沛,外加场下观众的热情点燃场上球员的激情,在一波连续快攻之后,双方在上半场就出现了大比分。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趣味投篮比赛,康复科的女生都是臂力惊人,在定点投篮项目中,超过半数同学都有命中篮框,大部分参与的同学都领到了丰富多彩的奖品。休息时间结束后开始女生比赛,女生学生队开始展开反攻,至三节结束,比分差维持在个位数。

4.webp.jpg


    易边再战,老师队凭借密切的配合及老道的经验将比分始终以微弱优势维持,并保持到比赛结束。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实习生活,提高了学生和教师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比赛中增进了师生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带教老师和同学们的蓬勃朝气。

5.webp.jpg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