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2017年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年中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2017-07-23 09:25:03 阅读量:


    7月21日,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科室主任、医生、治疗师、护士、研究生及全体实习同学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室陈良华医生主持。

1.webp.jpg


    会上,护师旷丽、冯琼波医生、毛筝医生、陈俊琦副主任、孙敏医生、彭琪媛治疗师长、徐敏鹏医生、陈良华医生、赖洁暖治疗师、孟源治疗师分别对康复医学科的护理工作、门诊工作、病房工作、治疗部工作、高压氧工作、治疗师工作、后勤工作、科教工作、学术工作及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方案。


    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在会上做了题为《欣赏你的伙伴》的精彩讲话。刘主任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科室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也对过去半年内存在的许多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更对未来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期望。指出团队中每一个人都有值得大家去学习的优点,希望全体人员能有发现美的眼睛,赏识你的伙伴,全身心投入做事业,推动科室医教研全面发展。

1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