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第一届“实习生才艺展示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2018-08-04 17:53:12 阅读量:


       8月1日晚,为更好的让实习同学融入科室,展现自我风采,由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举办的首届“实习生才艺展示大赛”在外科楼二楼学术会议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康复医学科实习生呈现,评委老师有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科教科邱洁老师、科教科范中意老师、康复医学科陈俊琦老师、邹宇聪老师、赖洁暖老师、陈景杰老师、徐敏鹏老师、孟源老师、刘丹丹老师和张真真老师。

      傍晚时分,师生们陆续到场等待演出的开始。大赛于18:00准时开始,刘刚主任对本次活动寄予了高度重视,预祝本次大赛圆满举办。

4.webp.jpg

      在美美的以及帅帅的主持人介绍下,首先出场的表演是丁炯链和邝俊鹏的架子鼓+街舞《Believer》,架子鼓动感的节奏以及充满青春朝气的街舞,给人一种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

      谢莹同学的桑巴舞,热情似火的服装、高亢炽热的音乐,激情狂欢的舞蹈,观众似乎身在狂欢节一般。歌曲《有点甜》,两位同学轻快的歌声以及充满生气的装扮,展现了青春美好的样子。

       由邝芷榆、黄媛龄同学带来歌曲《手心的太阳》,娓娓动听的歌声让人意犹未尽。曲声不断,曾璐璐同学节奏明快、充满生气的竹笛《粉红色的回忆》,余音绕梁。

2.webp.jpg

       科教秘书邹宇聪献唱《爱,很简单》,让全场的互动更加自然,其实,我们的爱就这么简单!

       本次活动增进了实习同学之间的情谊以及实习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提高了科室的文化活动质量,营造了浓厚的科室文化氛围。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