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科源动力队辅具作品入围第二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决赛

作者:  来源: 2017-10-27 18:41:21 阅读量:

     热烈祝贺我科孟源带领的源动力队,组员(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李悦盈、魏历、戴佩仪和陈英华,作品名称:膝关节渐进式持续牵伸系统,在来自海内外200多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当中,成功入围"傅利叶"杯12月1日决赛十强!1111.webp.jpg

      由《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主办的第二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是针对国内各地各级康复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从事康复医疗的相关治疗师、科研人员、工程师、康复医疗产业界相关团体或个人组织的一次创意活动。

     决赛10强名单评审由本届大赛的评委会主席,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励建安教授,大赛评委会执行主席,江苏省人民医院栖霞康复分院院长许光旭教授共同主评,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刘元标主任作关于参赛作品的评审汇报。

       我科多支队伍积极参加。其中,黄兴耿带领的康复少先队踝泵训练器和Inspiring队Flexible Knee膝关节反馈训练系统、陈权军带领的Typhoon旋风队多功能翻身转移垫、黄菊带领的嘎嘎队手部多功能训练器也被评选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奖”!1115.webp.jpg

      在此,我科响应傅利叶号召鼓励各位康复人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

111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