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南医三院康复科“情暖三院,浓情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2018-09-26 23:36:20 阅读量: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住院病患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气息,更好延伸患者的功能康复,丰富康复诊疗手段,激发患者主动康复意愿,增添与生活及职业相关的康复训练元素促进患者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康复治疗中心作业治疗室举办的“情暖三院,浓情中秋”手工制作月饼活动开始啦。1.webp.jpg

    活动的前期准备,治疗师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灯笼和气球彩带,用心地装饰着作业治疗室,使作业治疗室布置得充满着和气致祥的气氛。随着病患悉数进场,本次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

     活动进行时,在一旁的治疗师对患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病患在治疗师与其家属的指导和帮助下都纷纷完成自己的个人作品,并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杰作。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2.webp.jpg3.webp.jpg

    活动期间,刘刚主任也来到治疗中心,对病患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其乐融融。

4.webp.jpg

    病患们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都忍不住品尝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让付出的劳动融为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期间一位病患阿姨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完成一个又一个漂亮的作品,并一一亲自送给病友,治疗师,护士,和各个辛苦在病房一线的康复医生。

     本次活动改进康复模式,实现寓健于乐,让病患感受到虽在病房但也能得到中秋节的节日祝福和感受到节日气氛,充分激发患者主动参与康复诊疗的热情,有效锻炼了患者们的动手能力,既增加了患者与患者间的交流与沟通,又增进了治疗师与患者间的关系。

    最后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祝福各位病友中秋节日快乐,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