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康复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2018-09-14 23:45:08 阅读量:

   11.webp.jpg

   2018年9月11日上午,为有序推进国家级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在医院学术会议厅,召开了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科室党支部书记、青年文明号号长刘刚主任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赖清、团委副书记林浩出席了本次大会。

12.webp.jpg

  刘刚号长在会上提出,要举全科之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积极创新的精神努力拼搏,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做好冲刺迎接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考核的准备工作。

13.webp.jpg

  孟源副号长对科室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号手在刘刚号长的带领下,围绕“动起来,让生命更精彩”创建主题,不断深化“动起来”的服务理念,强化“三个动起来,一个善于”(即动起来,创建征途更精彩;动起来,康复路上更精彩;动起来,健康中国更精彩;善于奉献),为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夯实强有力的基础。

14.webp.jpg

  随后,由医院党委赖清副书记、团委林浩副书记、刘刚号长为康复医学科号手代表授予号徽及为全体号手授予号服。

15.webp.jpg

  最后医院党委赖清副书记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康复医学科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历程,并提出了创建要求和殷切希望:在整个创建工作过程中,一是要把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与康复医学科工作和发展相结合;二是要把争创文明号与“动起来,让生命更精彩”的科室品牌相结合;三是在争创文明号中与体现康复的社会责任感相结合。同时冲刺动员阶段每周要有总结,有成效;创建工作责任到人,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迎接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