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梁青春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骨肿瘤、骨盆骨折等大型骨科手术的麻醉,精通急危重患者的救治、老年患者麻醉以及小儿骨科麻醉,熟练掌握经食道超声(TEE)、经胸心脏超声、肺部超声、超声引导神经阻滞等技术。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麻醉学系, 从事临床麻醉工作十余年。中国医师协会广东省麻醉医师学会会员。工作至今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SCI论文2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参与省级科学基金2项;对麻醉理论有深入的理解,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深受行内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