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皮肤性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皮肤科即将引进M22“王者之冠”光子治疗仪

作者:  来源: 2021-04-22 08:31:45 阅读量:

1. 仪器介绍

m22是由美国科医人公司(美国科医人是世界上研发第一台医用激光的公司)联合美国斯坦福、哈佛大学共同研发的多功能智能美肤设备。


2. 仪器原理

m22采用的AOPT(Advanced Optimal Pulse Technology,优化脉冲技术)是目前光子治疗仪器设备采用的主流技术。m22具有专利的多脉冲技术对不同的靶组织选择不同的脉宽和延迟时间进行有效治疗。通俗来说,就是利用不同波段的滤光片,可以作用于不同皮肤组织的原理,将按照不同人的需求更换相应的滤光片实现不同的功效。

3.仪器功能

m22包含6个滤光片,一台仪器可治疗皮肤色素、血管等问题及皮肤美容问题。即:

515滤片:改善浅表色斑、酒糟鼻等

560滤片:改善光老化、色素、血管异常等

590滤片:祛除红痘印、消炎、去黄、色斑治疗等

615滤片: 改善色斑色沉、去细纹、嫩肤等

640滤片: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色沉、去细纹、嫩肤等

695滤片: 脱毛、改善毛孔粗大、血管病变、去细纹等


 

当然,滤片可以组合使用,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情况及想改善的问题选择不同滤片及能量等进行精准的针对性方案及治疗。

 

          

以上就是m22的大致介绍,我院将于4月26号正式启用m22。届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来我院美容皮肤科咨询,医生将会根据您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治疗模式与方案。

愿您青春常驻,纵使岁月长流,亦容颜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