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输血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成功举办 2015年“医院等级评审输血管理与持续改进”学习班

作者:  来源: 2015-12-21 12:00:00 阅读量:

近日,2015年广东省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医院等级评审输血管理与持续改进”学习研讨班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成功举办,学习班由输血科主任郑英主持,来自广东省内30多家医院90多名输血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学习班上,南方医科大学黎诚耀教授、广州血液中心汪传喜主任、广州血液中心输血研究所罗广平主任、南方医院输血科赖福才主任,中山二院输血科王秀菊主任及南医三院蔡道章院长、南医三院输血科郑英主任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在参观环节,郑英主任与 30多名学员共同分享了输血质量管理与安全输血、三甲创建过程等方面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班提供了一个与专家现场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经验,受益匪浅。


文:李菁、郑英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