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眼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眼科安美霞主任荣获第四届“羊城好医生”

作者:  来源: 2018-09-22 15:59:39 阅读量:

20189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榜单正式揭晓,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我院眼科安美霞主任荣誉上榜!

6401.webp.jpg

640.webp.jpg

据了解,“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评选初衷主要是为了方便网友准确找到省市内三甲医院的好医生就诊。事实也证明,汇集了三年榜单的“羊城好医生”专题已为8000多万网友提供了接地气的羊城求医指南,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专家介绍

  • 羊城好医生—安美霞


  • 所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 所属科室:眼科

  •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 擅长疾病:具有丰富的眼病诊治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技术,运用国内外先进研究成果,进行眼科各种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尤其擅长各种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裂孔、黄斑前膜、眼底出血、复杂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对眼屈光(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眼)、外眼疾病的诊治亦有深入研究。

    介      绍: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眼科主任。熟悉中西医理论,从事眼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三十年,具有丰富的眼病诊治经验及精湛的眼科手术技术,擅长各种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疾病、青光眼、复杂性眼外伤及外眼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现主持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防治研究获政府重点立项,开展多方位前沿研究,并将有意义的成果指导临床工作。参编专著两部,发表论著三十余篇,多篇被SC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