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郑志芳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眼鼻整形;体表肿物的美容切除;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私密整形;疤痕畸形矫正;肉毒素和玻尿酸注射;水光注射;创面修复;腋臭根治;面部除皱及激光美容。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整形外科学博士,临床解剖学博士。师从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程飚教授和著名解剖学教授黄文华教授。自2005年从事整形外科工作至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良好的审美意识,擅于倾听求美者的心声,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创造了不少宛若天生的人造美女,并获得众多求美者的好评。主持国家级课题博士后面上课题1项,曾参与省市级课题7项,是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排名第三),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论文20余篇,第一作者SCI论文11篇(其中有4篇为SCI 2区论文曾到台湾韩国等地学习,多次参加国际大会,多次与国内外权威专家同台手术。参编4部整形外科专著,是《生长因子与皮肤修复再生》的副主编,参译4部整形外科专著,是《微创唇周与眶周年轻化技术》、《微创面部整容手术图谱:脂肪移植与面部年轻化》的副主译。郑志芳博士在眼鼻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创面修复与瘢痕防治等方面有不少论文发表或者专利授权。


出诊时间:

周一、周二、周三上午

周五、周六上午


学术任职: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继续教育专委会常委;

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学分会私密专委会委员;

中国性学会私密整形与产业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