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余梅香

预约挂号

科室原主任 主任中医师

擅长: 内、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特别是对慢性肝病、功能性胃肠病、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有较丰富的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从事中医临床30余年。曾主持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慢性乙型肝炎中医证型诊断回归方程的建立》1项。


学术任职:

曾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肝脏病学会疾病预防(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综合医院中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脾胃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