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医三院开展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培训

作者:邱洁、石天城  来源: 2018-07-26 15:31:07 阅读量:

为有效提高住院医师临床技能水平,根据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的要求,南医三院于7月25日开展了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科教科组织,全体培训学员包括单位学员、委培学员、社会学员及5+3专业型研究生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气管插管、心肺复苏、电除颤、四大穿刺等基本操作。

 

111.jpg

 

222.jpg

 

理论培训结束后,各学员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操作,由老师实时点评,及时反馈,指出操作过程中的不足,并指示改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以“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为目标,既加强了带教能力建设,又提高了住培学员的临床技能,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