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心血管内科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教学查房

作者:何婷  来源: 2018-07-16 08:43:33 阅读量:

7月11日,心血管内科周滔主任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查房示范,全体内科规培医师、研究生、各临床科室教学骨干参加学习。

周滔主任采用启发式教学,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注重与学生们的互动,从诊断、鉴别诊断、检查以及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突出重点,特别关注住院医师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和对诊治方案的探讨。

1.jpg

 

2.jpg

张群副院长、科教科姜涛科长也到场观摩本次查房。张群副院长指出,此次教学查房全面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教学查房制度,加强了带教能力建设,提高了临床带教老师的总体素质以及临床一线医师对住院医师进行传、帮、带的教学意识和带教能力,实现了“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的目标,为全院开展规范教学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