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医三院开展美国心脏协会导师培训

作者:  来源: 2018-08-13 16:20:45 阅读量:

8月11日至12日,南医三院成功开展了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导师培训。来自急诊科、ICU、麻醉科等临床科室共六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梁宇峰担任培训导师。

第一天是学员课程,几位候选导师顺利通过了笔试和操作考试,取得了参加导师课程资格。在第二天的导师课程上,梁宇峰主任详细介绍了美国心脏协会机构情况、AHA培训网络结构、如何进行学员课程准备、学员课程授课概述等,并慷慨分享了自己的授课心得。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六位候选导师学习了导师应该具备的素质知识、培训流程、技能、态度等,接下来,他们还将为正式晋升为导师开展教学实践。

 

11.jpg

 

22.jpg


 

文:范中意

图: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