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医三院举行住培优秀带教老师现场评比

作者:  来源: 2018-08-27 11:58:50 阅读量: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推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南医三院于8月23日举行了2017—2018学年住培优秀带教老师现场评比活动。参加评比的19名候选带教老师经前期网络评选的方式产生,并由学生自行投票选出。5名教学督导专家和22名住培学员代表(单位学员、社会学员及5+3专业型研究生)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评议。

张群副院长出席本次评比并希望全体带教老师和住院医师以优秀带教老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DSC_4910.jpg


本次评比由科教科科长姜涛主持,她详细介绍了评比方案和流程。随后,19名候选带教老师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包括个人教学经历和典型教学事迹等。


DSC_4914.jpg


DSC_4919.jpg


教学督导专家在点评时指出,各位参评教师教学规范、语言精练、富有热情、感染力强,要借这次评比为契机,加强教师间互相交流学习,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文:范中意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