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赵善超副院长带队赴珠江医院临床研究中心及生物样本库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2023-05-16 11:20:09 阅读量:

为推进我院临床研究中心及生物样本库规范建设,加强临床研究项目管理与质量提升, 5月10日,由赵善超副院长带队,科研科、医学实验中心、临床科室研究人员等一行七人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调研学习。珠江医院副院长夏欧东、科研处负责人颜建云与临床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丁长海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丁长海教授围绕临床研究中心机构设置、人才团队、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临床研究中心建设给予了宝贵建议。我院调研人员就临床研究项目质量及过程管理等问题与珠江医院同行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随后,丁长海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珠江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系统展示了中心的空间布局、资源配置、研究病房规划等情况。

最后,珠江医院科研处及生物样本库工作人员带领我院调研人员对样本库进行了参观,详细介绍了样本库的资源设备、运行模式与管理流程。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我院临床研究中心及样本库规范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

 

文/图: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