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方医科大学举办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2021-11-15 08:42:23 阅读量:

南方医科大学举办粤港澳骨科医学

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探索医学奥秘,“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是每一个医学生的不竭动力。为促进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增强港澳台青年学生对国家医疗技术发展的认识和了解,南方医科大学将于2021年1213-20日(时间如变动,另行通知)举办第一届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一、项目介绍

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内容主要包含:聆听专题讲座,了解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过去,感受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现在,畅想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未来;融入交流分享,与骨科医学领域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学术问题,分享研究成果;观摩现场教学,体验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的学习模式,增进对骨科医学研究和运用的直观感受;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了解祖国医疗卫生体系改革历程,模拟体验医疗服务改革成果;特色文化体验,在找寻文化迹印的旅途中,亲身领略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等。

二、参加对象

接收名额:30人,额满为止。

在港澳台及内地高校就读的港澳台医学类研究生,骨科医学专业在校生优先。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115-1128日。

四、报名方式

1128日前将报名材料按顺序扫描后合成的电子版PDF文件发送到联系邮箱smudslcyxy@163.com,电子邮件命名为“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姓名+就读学校”。

报名材料:(1)申请表(2)个人简历1份(3)在校期间已发表学术成果及所获奖励证明等材料。

报名截止后,我校将对材料进行审核,获得录取资格的同学将收到通知邮件。

咨询联系:朱老师,020-62784383       老师,020-62784066

五、费用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免费提供食宿和市内交通,往返广州差旅费自理。

六、其他

(一)报到时间:1212日上午,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报到地点: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内科楼第二示教室。

(二)学员报到后须全程参与交流活动,服从学校安排,不得擅自脱离组织活动。具体日程安排以报到当日通知为准。

(三)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在读学生不提供住宿,外省学员提供交流活动期间的食宿。

(四)参加学生的防疫要求根据举办时广东省有关规定临时通知。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2021年1115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第一届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申请表.doc

附件2.南方医科大学第一届粤港澳骨科医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