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暨“倡议书”签写仪式

作者:  来源: 2022-04-08 15:09:27 阅读量:

为帮助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培育优良学风,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决定将本月作为“教风学风建设月”。4月1日,医院(学院)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暨“倡议书”签写仪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南方医科大学2018级与2019级全体临床医学专业见习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签写仪式分为三场,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实习生与2019级见习生以及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在仪式上认真聆听学生代表朗读倡议书,随后在倡议书上签字,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启动仪式后,医院(学院)将陆续进行学风文化宣传与评比、文明寝室评选、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活动等,强化对学生的学业辅导、成长训导、生活指导和文化引导。

教风学风建设是培养时代高素质人才的内在要求,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始终贯彻促教风、正学风的建设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建设活动,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清廉的风气,积极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文、图: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