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南医三院召开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学生骨干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22-04-24 15:06:24 阅读量:

为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强化培养学生勤奋、严谨、求实的优良学风,4月21日,科教科组织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学生骨干专题座谈会,研究生党团支部委员、各年级点长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ee80ad82ab9bb29d380e035151c7cda.jpg

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教学、学风建设、医院环境、管理人员的服务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教科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引导,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学风建设必须从我做起;学生骨干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和督促同学们去学习和思考,做好学风建设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科教科深入学生,广泛了解学生关于学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接下来,科教科将以“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尽快梳理、研究并解决学生们提出来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学生提供持续学习的动力。

文、图:秦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