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东卫带队来院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2023-03-03 16:30:18 阅读量:

3月3日上午,根据大学就业工作安排,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东卫带队来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医院副院长张群,学生科科长秦峥,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张群副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大学一直以来对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来院开展就业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学生科科长秦峥从毕业生总体情况、就业工作进展和挑战、就业工作重难点与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汇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医院和毕业生三方还就毕业生求职意愿、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希望我院继续做好就业岗位拓展工作,组织开展“小而精”的专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学生科将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理念,稳步推进各项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育人成效,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文、图: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