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护理部召开2015年度进修护士学习分享会

作者:  来源: 2016-02-01 11:01:22 阅读量:

127日下午,南医三院护理部组织了2015年度中南大学湘雅二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出进修护士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护理部陈小芳副主任主持,全体护士长及全院护士参加。

分享会上,护士长刘爱群、吴碧芳、王娟及护士周凌燕、黄展滔等围绕护理管理、静疗专科护理、心胸外科重症护理、糖尿病足伤口护理、急诊抢救及重症监护、血管外科相关疾病护理、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康复护理、重症监护、产科重症监护、脊柱疾病护理进行了精彩汇报,同时也发表了个人感言“要想赢得医生、患者的尊重,体现个人价值,必先提升自己的专业深度和广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外院进修学习不但全面提升了自已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而且开阔了视野和转变了观念,更重要的是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会尽快把所学专科知识和技能转化为临床生产力,为专科护理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护理部熊勇主任对大家圆满完成进修学习表示充分肯定。她同时表示护理部将进一步加大对专科护士培养的力度,让更多的护理专业骨干能够有机会“走出去,迎进来”。



    文/图:陈小芳 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