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16年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2016-01-22 12:00:00 阅读量:
 

120日,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医院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蔡道章院长首先传达了全省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卫生强省的决定》,广东省政府《关于广东省医疗卫生强基创优行动计划》和《广东省构建医疗卫生高地行动计划》。

蔡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按照会议提出的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修订2016年年度工作计划,并拟定未来三年的发展方案。二是要求机关各部门认真组织所属人员传达学习文件精神。三是要求大家根据文件精神,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推动医院朝着高水平医院目标阔步前进。

胡海源书记在会上指出,通过学习《决定》和两个《计划》,充分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视,对人民健康和生命的重视,也从中看到未来几年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趋势和主导方向。胡书记要求大家在会后将三份文件仔细研究学习,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思考医院二次创业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挑战,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措施。

 

(文:孙健 游华玲 图: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