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顺利通过省级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

作者:  来源: 2016-01-08 12:00:00 阅读量:
 

15日上午,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参加了在燕岭大厦举行了2014-2015年度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综合现场考核、总结汇编、竞标答辩得分,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取得高校组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自创号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以“康复之路,永不止步”为争创口号,以“铸造健康骨骼,护航运动人生”为创建主题,以“创建全国知名、省内一流,以骨科康复为特色的综合性康复中心”为创建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廉洁执业,倾力打造科室“竹”文化建设,培养了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秀的高效团队,社会效益、业务效益、人才效益、品牌效益显著,得到评委一致肯定。

 

 


 

 

文:林浩

图:陈晓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