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七位专家被评为第二届“羊城好医生”

作者:  来源: 2016-04-22 12:00:00 阅读量:
 

421日,由国内知名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大学人馆隆重举行。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发动了广州33家三甲医院的医生参与评选,涵盖了43个科室,共选出了368位“羊城好医生”、10位“羊城名医”,以及10位“民众身边好医生”。

据了解,此次“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严格按照“爱岗敬业、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学术精湛、经验丰富、口碑良好”六大标准展开,南医三院七位专家荣获“羊城好医生”称号。

南医三院此次获得羊城好医生称号的专家分别是副院长、妇产科主任郭遂群;脊柱外科一区主任张忠民;创伤骨科主任樊仕才;心血管内科主任周滔;神经外科二科主任黄理金;泌尿外科主任刘存东;耳鼻咽喉科主任田广永。

此外,宣传科陈晓霖获评“优秀通讯员”称号。

据介绍,家庭医生在线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州各三甲医院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网民对“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点赞数已达到了940万。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羊城好医生脱颖而出,既为广大患者就医提供了指南,也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权威保障。

 

                                                             南医三院领奖代表合照

 

文:孙健、陈晓霖

图:陈晓霖